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射多枚巡弋飛彈! 專家:射程涵蓋駐韓美基地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2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2 18:58

北韓時隔三天,再度發射飛彈,今天清晨朝著黃海方向,發射多枚巡弋飛彈,專家研判可能是「箭矢」飛彈,打擊範圍2000公里以內,涵蓋駐韓與駐日美軍基地。另外七大工業國與歐盟,寫信敦促中國大陸,別讓北韓利用領海來走私石油,躲避國際制裁,來獲得核武資金。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時隔三天,北韓再度射飛彈。

韓聯社記者:「聯合參謀本部今天凌晨四點多,偵測到北韓朝西部海域,發射多枚巡弋飛彈,美韓情報部門正分析飛行距離,以及飛彈規格等參數。」

週六當地清晨四點多,北韓朝朝鮮半島西部海域發射多枚巡弋飛彈,專家分析指出,很可能是射程在2000公里以內的,「箭矢-1」或「箭矢-2」飛彈,北韓展現打擊能力,目標不僅是駐韓美軍基地,連駐日美軍也在範圍內。

 
韓聯社記者:「北韓19日才向東海,發射兩枚短程彈道飛彈。」

這次兩韓緊張導火線,就是因為美國核動力潛艦睽違四十多年,首度停靠南韓,北韓視為嚴重威脅,北韓防長姜順南還嗆聲說,美國此舉「可能」符合北韓動用核武的條件。但飽受制裁的北韓,到底哪來的錢發展核武。

韓聯社主播:「南韓、七大工業國與歐盟,共同敦促中國大陸,停止讓北韓利用領海躲過制裁。」

現在G7與歐盟寫信,要求中國大陸硬起來別當破口,拒絕北韓把大陸領海當走私場域,透過石油非法交易來賺錢。外媒還報導,北韓核武資金根本是偷來的。

韓聯社主播:「北韓去年竊取17億美元,價值(約5350億台幣)加密貨幣。」

原來北韓駭客光是去年就偷了價值5300多億台幣的加密貨幣,相當於北韓今年預估GDP的8%,其中一半還是透過大陸洗錢管道,也難怪制裁越制越富,累積本錢,頻繁挑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韓#駭客#資金#飛彈#韓美#核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997

0.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