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42年!美國戰略核潛艇到釜山 北韓射2短程飛彈回應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15:27

北韓在臺灣時間週三凌晨2點多,再度朝日本海,發射兩枚短程飛彈。這是北韓在8天內,第二度發射飛彈,美國軍事專家研判,北韓應該是感受到軍事威脅,才會頻繁試射。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原來南韓政府在前一天宣布,美國戰略核潛艇「肯塔基號」已經抵達釜山港。因為這艘潛艇上裝載了射程達洲際飛彈等級的「三叉戟-2」潛射飛彈,才會引起北韓緊張

日本防衛大臣濱田靖一:「北韓在日本時間早上3點多,從順安附近往東方發射兩枚飛彈,日本防衛大臣濱田靖一,對我們來說,這是絕對無法認同的。」

日本防衛省表示,這兩枚飛彈是從順安機場附近,往日本海方向發射,飛行距離在550公里到600公里之間,初步研判是兩枚短程飛彈。

 
美國退役空軍上校Cedric Leighton:「我認為北韓覺得被威脅,每次感受到威脅或被忽視時,就用各種方式出氣。」

8天內,兩度射飛彈,專家說北韓感受到威脅。原來就在前一天,南韓軍方公布,美國核潛艦肯塔基號,已經抵達釜山。

韓聯社TV主播:「這是美國戰略核潛艇,睽違42年再度派遣到南韓,目前船上裝載20枚洲際飛彈級射程的潛射飛彈「三叉戟-2」。」

不只如此,駐韓美軍還聯手日本自衛隊和南韓國軍,接連進行空中,與海上的聯合演習。

南韓國防新聞主播:「韓美海軍與日本海上自衛隊,在東海進行海上飛彈防禦演習,來應對北韓不斷進化的核威脅和飛彈威脅,包含北韓連續發射飛彈在內。」

南韓國防部說,這次演習,模擬了北韓飛彈挑釁,除了加強探測和跟蹤目標,也會強化與美、日兩國,共享軍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韓#日本海#飛彈#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898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