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趟3.8萬!聖母峰觀光直升機因天候改航道 墜毀6死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14:20

尼泊爾「馬南航空」一架觀光直升機,周二墜毀在聖母峰附近,機上5名墨西哥籍觀光客,與1名尼泊爾籍駕駛,6人全數罹難。當地機場官員說,初判墜機原因,是天候不佳導致直升機改道,只是確切原因仍有待調查。其實搭乘直升機上聖母峰,是非登山季的觀光選擇,只是每人要價3.8萬台幣,並不便宜。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救難直升機落地,帶回的不是好消息,而是冰冷的遺體。

這些罹難者都是搭乘尼泊爾馬南航空的一架觀光直升機,在當地時間周二上午不幸墜毀在聖母峰附近,機上5名墨西哥觀光客,與1名尼泊爾駕駛,6人全數罹難。

尼泊爾馬南航空發言人Raju Neupane:「機上5名外國乘客,都是墨西哥公民,進行的一次山地飛行。」

 
出事的馬南航空提供直升機載客包機,空中近距離揭開聖母峰神秘面紗,每人來回一趟要3.8萬台幣。

墜毀的直升機從尼泊爾首都加德滿都起飛,並降落在聖母峰附近的索盧坤布營地,但回程時,卻在起飛不到10分鐘,就失去聯繫,甚至有目擊者說,看到直升機化為火球。

墨西哥駐印度大使Federico Salas :「目前所知罹難的是一家人,父母親與三名以女,子女都超過20歲。」

當地機場官員說,因為天氣不穩,直升機被迫更改航線,但還無法確定,天候因素是否為失事主因。

其實今年命喪聖母峰的人特別多,光是春季就有12名登山客陣亡,被稱為是最凶猛的登山季之一,只是5月登山季結束後,進入雨季天候不穩,觀光客改搭直升機看聖母峰,其實風險並不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尼泊爾#馬南航空#直升機#聖母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99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