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卓美亞集團 頂級飯店打造奢華杜拜

記者 何佳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24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3/06/24 11:24

杜拜向來以「奢華」聞名國際,而刺激奢華商機的重要推手之一,就是打造帆船飯店的卓美亞集團,卓美亞集團1997年從杜拜的一家旅館開始發跡,如今在國際間擁有20家旅館餐廳,和帆船飯店一樣,都主打頂級奢華服務,展示杜拜傲視全球的驚人財力。

私人遊艇、高級飯店,杜拜儼然成為財富代名詞,而奢華商機背後的重要推手,正是卓美亞集團,帆船飯店就是他們的經典代表作。帆船飯店負責人:「帆船飯店有1600名員工,客人和服務人員比例,在全球飯店來說是最高的。」

標榜服務品質以及所有設備都是最頂級,帆船飯店由於太過奢華,遠遠超過五星級飯店的標準,而被列為七星級飯店,連面紙盒都是黃金打造,讓旅客享受貴族待遇。

卓美亞集團總裁:「許多人在這裡留下趣聞,包括柯林頓在內,他(柯林頓)很有幽默感,他說我怎能錯過皇家套房,我說因為你(當時)是美國總統,所以你得住總統套房。」

卓美亞集團16年前在杜拜發跡,開了第一家旅館,如今在世界各地,擁有20家頂級飯店和餐廳,員工總數高達1萬2千人,先後在倫敦、上海、阿布達比開店,積極拓展海外版圖。

卓美亞集團總裁羅樂思:「目前重點是在中東以及亞洲,沙烏地阿拉伯是我們的優先地點,但之後我們也打算前進阿曼,鎖定南方美麗的海岸線。」

從杜拜走向全世界,也再度向世人展現杜拜的雄厚財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杜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359

0.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