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災空污後患多!美國慶煙火被無人機秀取代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5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6 01:37

美國7月4日國慶日,除了盛大的煙火秀外,自發買煙火施放已成為民眾的傳統活動。然而近年來煙火帶來的危險性日益上升,不僅容易引發野火,還可能導致傷亡。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德州和密西根州近日傳出了煙火不慎燒毀民宅的事件,總共造成了2人死亡和4人受傷。目擊火災的居民表示,火勢從路樹蔓延到後院,形勢十分危急。

為了避免國慶日變成國殤日,許多城市紛紛考慮改以無人機表演取代傳統煙火秀。無人機組合炫目的圖案在夜空中移動,可能成為了未來國慶日常見的景象。

除了安全因素外,環保意識的抬頭也是城市選擇無人機秀的原因之一。今年加州洛杉磯取消施放煙火,改用無人機秀,避免對空氣質量造成後遺症。舊金山灣區改以無人機秀替代,主辦方表示,無人機對環境衝擊較小,噪音和空氣污染都大幅減少。

 
此外,在國慶日的另一項傳統活動中,紐約康尼島舉行的吃熱狗大賽熱鬧開打,吸引了眾多觀眾。39歲的選手「徹斯納特」16度奪下男子組的大胃王冠軍,他在短短10分鐘內吃下了62份熱狗堡。

同樣出色的表現也出現在女子組比賽中,日裔選手「須藤美貴」吞下39.5份熱狗堡,第九度摘下后冠,展現她驚人的「食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國慶日#安全#無人機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827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