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哥倫比亞空軍訓練擦撞釀2死 軍機高空噴火花墜毀畫面曝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2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2 17:57
推特上流傳兩架軍機擦撞墜毀。(圖/翻攝自FL360aero 推特 @fl360aero)
推特上流傳兩架軍機擦撞墜毀。(圖/翻攝自FL360aero 推特 @fl360aero)

哥倫比亞空軍當地時間週六(1)發生軍機擦撞事件,兩架「巨嘴鳥教練機」( T-27 Tucano)在訓練期間疑似沒抓好距離擦撞,造成2名飛行員喪命。事故全程都被地面上的民眾拍下,畫面中可看其中一架教練機的機翼在空中噴出火花,接著就失控急墜,還發出劇烈爆炸聲響。

推特上流傳飛機墜毀畫面。(圖/翻攝自FL360aero 推特 @fl360aero)
 

 
哥倫比亞空軍在聲明中證實,這起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1日下午5點30分左右,兩架正在執行訓練任務的T-27 巨嘴鳥教練機在中部的阿皮亞(Apiay)第二空戰司令部基地墜毀。據悉,這起事件造成2人死亡,但官方聲名中僅公布其中一名死者的身分,並表示已經派員前往事故現場調查,確認軍機發生碰撞的原因。
 
事發後,推特上也流傳一段民眾從地面拍攝到的影片,從畫面中可以看到當時空中有5架軍正在進行編隊訓練,飛在最前方的兩架距離越靠越近,下一秒就發生擦撞,其中一架軍機的機翼瞬間噴出火焰及大量火花,接著就失控高速下墜消失在畫面中,但仍可以聽到疑似軍機墜毀後發出的2起爆炸聲。

軍機的機翼噴出火花,接著失控下墜。(圖/翻攝自FL360aero 推特 @fl360aero)

據悉,這幾架軍機當時疑似正在幫12日將開跑的航空博覽會表演進行訓練,但並未獲得官方證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哥倫比亞#空軍#軍機擦撞#教練機#推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825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