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城堡只賣台幣114萬「比公寓便宜」 條件曝光:有陷阱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9 2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9 22:05
英國城堡售出只要台幣114萬。(圖/翻攝自Grouse Beater推特)
英國城堡售出只要台幣114萬。(圖/翻攝自Grouse Beater推特)

在英國蘇格蘭有一座城堡開賣3萬英鎊(約新台幣114萬元),超低的價格讓人好驚訝!不過附加條件是買方必須要實現他們將城堡改造為「世界級度假村」的計畫,預估翻修費用將高達1200萬英鎊(約新台幣約4.6億元)。

 

城堡的附加條件是要實現他們世界級度假勝地的計畫。(圖/翻攝自@Daily_Express推特)

 
更多新聞:阿嬤狂指有「企鵝」在溪裡! 孫一看傻眼:差很多

根據《BBC》報導指出,這座城堡為1820年「布勞山莊」(Brough Lodge),占地40英畝,除了有主建築,還有建有圍牆的花園、庭院、塔樓,當年由商人尼柯爾森(Arthur Nicolson)所建造,家族最後一名繼承人交給布勞山莊信託(Brough Lodge Trust),布勞山莊以3萬英鎊(約新台幣114萬元)的價格出售,低於英國蘇格蘭一間公寓的價格,根據英國土地註冊處(HM Land Registry)2022年8月數據,蘇格蘭一幢房子的平均售價為19萬5391英鎊(約新台幣746.4萬元)。

 
城堡全貌。(圖/翻攝自@killie1981推特)

更多新聞:不是圖書館!她喊「這地」讀書效率更高 網搖頭:有更好選擇
 

不過根據布勞山莊信託的計畫來估計,買家將必須花費約1200英鎊(約新台幣約4.6億元)費用進行翻修,把這裡打造成世界級度假勝地的計畫,除了享受北海美景,遊客還能在度假村內上瑜珈、編織課,布勞山莊信託也直言他們希望能找到「慈善企業家」來接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英國#城堡#價格#費用#計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929

0.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