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慘!砸12萬美齒卻變「鯊魚尖牙!」 他心痛全拔光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9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9 16:12
22歲男模詹姆斯(Jack James)砸12萬美齒卻變「鯊魚尖牙」。(圖/翻攝自《鏡報》)
22歲男模詹姆斯(Jack James)砸12萬美齒卻變「鯊魚尖牙」。(圖/翻攝自《鏡報》)

近年醫學美容風氣興盛,許多愛美人士為此不惜花錢提升外表,不過近日土耳其卻發生一起醫美糾紛;一名英國男模為讓自己更「上相」,不惜砸重金出國做「牙齒貼片」(veneer)療程,然而術後牙齒竟全部發炎,形同「鯊魚尖牙」,為避免感染只能將真牙拔光,投入的心血全付諸流水,令他氣憤又無助。
 

《每日郵報》報導,來自英國曼徹斯特(Manchester)的22歲男模詹姆斯(Jack James)相當在意外表,去年9月因無力負擔英國高昂的「牙齒貼片」診療費,特別飛到土耳其伊斯坦堡(Istanbul)求醫,砸下3千英鎊(約12萬新台幣),期盼能打造亮麗潔白美牙。
 

術後詹姆斯對結果感到十分滿意,還向親友吹噓牙齒「看起來不錯」,然而,今年5月他突然發現難以使用牙線,牙齦化膿出血,還出現呼吸困難症狀,就醫後才得知口腔發炎、感染;為避免發炎狀況加劇,只能忍痛把牙齒貼片全部去除。

 

詹姆斯「美齒失敗」只能拔光滿口真牙。(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這時,詹姆斯驚覺自己的真牙極為尖銳,看起來像「鯊魚牙齒」,且牙縫也異常寬大,才知道原來當時土耳其醫美診所大肆磨掉他的真牙,「我看起來像一條鯊魚,就像恐怖電影中的場景。」氣憤的他立刻向診所人員投訴,不過對方卻堅稱療程「不可能有問題」,拒絕承擔責任,若想重整牙齒需再付一次費用。

最終,詹姆斯還是決定回到土耳其修復牙齒,又花了4500英鎊(約17.7萬新台幣,英國要4倍價錢);這次他拔光了所有牙齒,裝上假牙並戴上貼片,才得以回復如初,得不償失。

 
詹姆斯聲淚俱下。(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每日郵報》去年指出,英國近年興起「火雞牙」(Turkey Teeth)風潮,大批民眾千里迢迢飛土耳其進行便宜的「全鋯冠」(zirconium crowns)手術,先將全口牙齒削成小釘子狀,再套上潔白的牙冠或牙齒貼片,藉此快速打造亮白笑容。牙科醫師警告,這種療程恐讓患者承擔後續的醫療風險,且可能得付出龐大醫療費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英國#男模#牙齒貼片#土耳其#火雞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799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