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富豪「格鬥」對決! 祖克伯收戰帖將單挑馬斯克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8 2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8 20:56

臉書創辦人祖克柏,和收購推特的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本來就互看不順眼,兩人經常在社群網站鬥嘴。日前馬斯克提出「格鬥」單挑,沒想到祖克柏爽快答應,兩位富豪還真的準備格鬥,都找來網紅教練勤練巴西柔術。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科技大亨來決鬥,這次不是看營收。

CNN主播:「兩位科技界最有錢有權的人,看起來將用拳頭,解決持續好一段時間的對立。」

Meta祖克柏對決Twitter馬斯克,兩人本來就愛網路拌嘴,這次Meta想推出類似推特的應用程式。

 
馬斯克看不下去推文叫戰,說如果祖克柏願意可以來打一架。

祖克柏則不忘用自家平台IG回應,發限時動態要馬斯克「給一個地點」就來打,兩位超級富豪敲定,要到拉斯維加斯8角鐵籠決鬥。

CNN主播:「馬斯克雖然身型比較高大,但祖克柏上個月才在巴西柔術比賽,拿下一面金牌和銀牌。」

祖克柏學柔術超過一年,熟練的摔人動作,當然也習慣被摔,祖克柏加緊練習,馬斯克也不甘示弱,找上和祖克柏同一位知名科技Podcast主持人弗里德曼學學。

科技Podcast主持人弗里德曼:「我是馬斯克的老朋友,也是祖克柏的新朋友,很期待看到他們用自己的方法,成為武術家的旅程,也很期待個別和他們訓練。」

這位俄羅斯裔美國主持人來歷不簡單,不但在麻省理工鑽研計算機科學。

科技Podcast主持人弗里德曼:「我是巴西柔術黑帶,已經有超過15年經驗,柔道和摔角也有10年經驗。」

 
連UFC格鬥傳奇人物聖皮耶,也主動找馬斯克想一起切磋準備。

UFC職業選手聖皮耶:「經常有人問我,街頭打架和混合武術,有什麼差別。」

對打日期還沒公布,不過預計到時候收視和營利將相當驚人,馬斯克和祖克柏兩位富豪,還沒出拳就先賺一波流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富豪#祖克伯#馬斯克#格鬥#對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8

0.0834

0.2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