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再掀脫北潮 餓到出現「人吃人」店家還謊稱是豬肉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6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6 16:03
上萬北韓民眾聚集平壤體育場,紀念韓戰、同時向美國嗆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萬北韓民眾聚集平壤體育場,紀念韓戰、同時向美國嗆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首都平壤25日聚集成千上萬民眾,舉行韓戰(Korean War)爆發93週年紀念遊行,高舉多種仇美標語,甚至呼喊「美國都在我們射擊範圍」的口號,揚言要以武力和戰爭,對美國進行懲罰、並打倒帝國主義勢力。但根據《韓聯社》報導,隨著疫情解封後,似乎又迎來新一波脫北潮,包含駐外外交官、或是居住在邊境地區的民眾,寧願冒著生命危險、也要逃離現有被禁錮的人生,兩相對照更加顯得諷刺。
 

 

根據官媒統計,一共有超過12萬人參與這場大型遊行,手持標語的民眾非常自豪,認為北韓擁有高水準的核武與飛彈能力,不只能自我保衛、免受外來敵人攻擊,未來還能以此武器、嚴厲懲罰美國這個帝國主義國家。
 
 
更多報導:美智庫最新民調 過半美國人支持擴大對台軍售防中共

從官方媒體釋出的平壤街頭遊行照片,與其他完全解封的國家不同,北韓大型集會上,人們依然戴起口罩;成千上萬居民手持多種標語,像是「整個美國都在我們射擊範圍」、「讓我們剷除美國帝國主義侵略者!」等反美的仇視標語,
 
北韓平壤體育場湧入成千上萬人,高舉仇美標語紀念韓戰爆發73週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藉由紀念韓戰爆發73週年,嗆聲要制裁美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為了紀念韓戰爆發,平壤體育場湧入成千上萬名居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除了紀念韓戰爆發,不少歐美商業衛星近日也捕捉到,北韓軍隊的調動與準備任務,似乎打算在7月27日《朝鮮停戰協定》(Korean Armistice Agreement)紀念日,再次舉行大規模軍事演習與閱兵。
 
至於上述提及的脫北潮再起,與過往略有不同之處,除了駐外外交使節與家人,是主要脫離對象外;民間逃離的動線,似乎不再以中朝陸地邊境為最大宗,愈來愈多人嘗試走海路南下,就是不想陷入被北京遣返的尷尬處境。脫北潮之外,北韓國內同時還傳出糧食減產,造成多地發生嚴重飢荒,甚至再次流出人吃人的傳聞,這類傳聞多半從脫北者流出,稱北韓內部一旦遇上糧食不足或飢荒時期,就會出現類似情形,根據爆料者說法,處理人肉的餐館或店家,對外都聲稱是豬肉,藉此掩蓋相關證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韓#韓戰爆發#平壤#脫北潮#核武#金正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6

0.0996

0.2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