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女大生不滿老師歧視非裔 畢典「暴走奪麥」飆:我是主角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3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3 15:14
伊曼從老師手上奪過麥克風嗆聲。(圖/翻攝自TikTik @kadiaimantv)
伊曼從老師手上奪過麥克風嗆聲。(圖/翻攝自TikTik @kadiaimantv)

畢業季來臨,離開學校生活前的最後一場畢業典禮相信對很多人來說都是生命鐘的重要里程碑,不過美國一所大學近日在畢業典禮上發生一起「師生衝突」。一名非裔女大生當天因不滿台上的老師疑似歧視特定學生,不讓她唸完自己的全名,氣得猛力搶過老師手上的麥克風嗆聲,並「摔麥」離場,讓所有人看傻眼,整段影片也被放到網路上瘋傳,吸引超過200萬次觀看。

伊曼當面怒嗆老師,一旁的家長全傻眼。(圖/翻攝自TikTik @kadiaimantv)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這名爆走的女學生是在社群平台上擁有1.8萬粉絲的網紅卡蒂亞·伊曼(Kadia Iman),她在自己的大學畢業典禮當天被拍到在眾目睽睽之下,和握著麥克風的老師發生肢體衝突。畫面中顯示,穿著學士袍的伊曼從老師手上奪過麥克風,氣憤表示「妳不讓我講完我的全名,所以我要說,我的名字是卡蒂亞·伊曼,我今天畢業了!我不喜歡妳從我手上搶走麥克風,所以我要變成今天的主角!」接著就用力地將麥克風摔在草皮上調頭就走。
 
暴走畫面曝光後,伊曼也拍了一段影片解釋當天的情形,原本所有的畢業生都可以拿著麥克風唸完全名、主修和其他想說的話。結果她和另一名女同學注意到負責遞麥克風的老師在看到非裔同學時,麥克風收得特別快,輪到她的時候更是連名字都沒講完,才會讓她爆氣反擊,「我不能讓她這麼做……我不能讓這種事發生」。

伊曼摔掉麥克風後掉頭就走。(圖/翻攝自TikTik @kadiaimantv)
 
對於這起事件引發網友熱議,伊曼也向各界道歉稱「我只是覺得我為了畢業付出很多努力,經歷了很多爛事,所以我認為我必須重新奪回屬於我的時刻。對不起。我不是問題人士。我不想毀掉任何人的重要日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網紅#美國#畢業典禮#應屆畢業生#畢業#大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20

0.2041

0.4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