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3突擊旅強攻巴赫姆特 烏打游擊耗俄軍戰力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1 2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1 22:20

烏克蘭在東部與南部戰線,發動多點攻擊,第三突擊旅,也在巴赫姆特發動新的攻勢。總統澤倫斯基說,這波反攻行動後,已經有效殲滅敵軍。專家分析,烏軍現在的目標,就是在反攻主力出陣前,先消耗俄軍的戰力。

xIgwf85FVJY

 
烏軍士兵:「快往前快往前。」

烏軍第三突擊旅,在巴赫姆特附近發起衝鋒。

就怕動作太大被砲火鎖定,看到壕溝先找掩蔽,烏軍打游擊戰騷擾側翼,就是要讓俄軍兵疲馬困。

 
CNN主播John Vause:「烏軍官員說目標放在,主力攻勢前消耗俄軍,這段是烏軍無人機拍攝影片,宣稱擊毀一輛俄軍坦克,這裡位在烏南前線。」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烏軍殲敵確保恐怖主義國家,不再有機會把邪惡,帶給烏克蘭人民。」

總統澤倫斯基說:「烏軍在東部與南部奮勇殲敵,不過保存戰力也很重要,烏軍士兵拍下裝甲車到前線,救援傷兵的驚險畫面。」

烏軍士兵:「快把傷兵抬上裝甲車,抬高一點小心腳步,放好就離開我要下車了。」

臨走前不忘提醒好好照顧我兄弟,趁著俄軍沒發現趕緊後送,現在烏軍急著打穿嚴密的俄軍防線,接下來得靠空中武力轟炸。

CNN記者Frederik Pleitgen:「烏軍蘇愷-25出任務,目標是摧毀俄軍陣地。」

然而沒有空優的烏國空軍,無法火力掩護陸軍,這些前蘇聯留下的機隊難敵俄軍。

 
CNN記者Frederik Pleitgen:「烏軍說俄軍戰機如,先進的蘇愷-35常常升空,前線攔截老舊的烏軍米格-29。」

烏軍飛官:「想跟阿湯哥一樣當「獨行俠」,但硬體設備匱乏就贏不了。」

第一線飛官疾呼,真的很需要西方F-16助陣,不想再眼睜睜看著同袍,死在俄軍先進武器手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東部#南部戰線#巴赫姆特#澤倫斯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854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