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3全球最佳航空》新航奪冠 長榮第九、星宇大跳躍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1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1 14:45
新加坡航空連續三年亞軍,2023年終於在「2023全球最佳航空」排名超越卡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新加坡航空連續三年亞軍,2023年終於在「2023全球最佳航空」排名超越卡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由知名航空顧問公司Skytrax、就眾多客戶進行調查,21日公布《2023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排行榜,新加坡航空(Singapore Airlines)打敗勁敵卡達航空(Qatar Airways),成為新科排行榜第一的航空公司。榜單前十名都是讀者耳熟能詳的知名航空,來自台灣的長榮航空(EVA Air)位居第九名、星宇第39、華航則是41名。

 

 

新航被評選為最佳航空第一名,讓獅城當地媒體非常興奮,《海峽時報》在報導中還整理歷年變化,特別強調新航從2019年開始,連續三年都位居第二位,始終與卡達航空有一步差距,今年終於打敗勁敵,同時包辦最佳頭等艙、最佳亞洲航空與頭等艙設施最舒適等獎項,都讓新航非常振奮。

更多報導:一顆櫻桃要價7千台幣! 日青森限定「朱諾之心」拍出天價
 

《2023全球最佳航空公司》除了新航之外,前五名分別是:卡達航空、全日空(ANA)、阿聯酋航空(Emirates)與日本航空(Japan Airlines),特別獎項方面,全日空榮獲全球最乾淨航空公司,印尼航空(Garuda Indonesia)則獲得最佳機組員獎、日航拿到最佳經濟艙;特別的是,「歐洲區最佳航空」得主居然是土耳其航空(Turkish Airlines)。
 
日本的全日空獲得第三名殊榮,他們也被評為「全球最乾淨航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代表台灣的長榮、星宇與華航,排名表現都不差,長榮從2022年第18名一路飆漲,躋身全球前十名之列;新興的星宇更從去年103名,大幅成長為第39名。華航則是小幅上升,從42名上升為第41名。
 
 
2023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前十:

1. 新加坡航空
2. 卡達航空
3. 全日空航空
4. 阿聯酋航空
5. 日本航空
6. 土耳其航空
7. 法航
8. 國泰航空
9. 長榮航空
10. 大韓航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skytrax#全球最佳航空#新航#全日空#長榮#星宇#華航#卡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642

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