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海道新密境 晴天限定「七彩橋」


發佈時間:2013/06/14 2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日本的北海道,有1處鮮為人知的密境;這是1道隱身在深山裡的瀑布,只要遇上晴天,都會閃耀著奇幻的光芒,現在就跟著NHK記者的腳步,一起到北海道的幌加山,探尋魔幻光芒。

NHK記者,架起了高感光攝影機,因為今天拍攝的主題,會在月光下出現,當明月高掛,奇蹟般的景象出現了!儘管肉眼看不到,但攝影機已經捕捉7道魔幻光芒;看清楚了嗎?就是那道光!在瀑布正中央,出現了紅、澄、黃、綠、藍、靛、紫的7道光芒,這是難得一見的瀑布彩虹。

導覽:「沒想到可以拍攝得這麼清楚,而且是在月光下拍的,更讓人驚訝。」

月光下的瀑布彩虹,出現在日本北海道的幌加山;這是1座標高887公尺的小山,不過即使到了5月中旬,殘雪依舊出現在河川上游,沿著河川往前走,瀑布就隱身在柳暗花明處。導覽:「這裡就是彩虹瀑布。」

彩虹瀑布位於幌加山的南側,因為正對著太陽,只要瀑布不結冰,就有機會見證七色彩橋。NHK記者:「在瀑布的左側下方,彩虹現身了。」

陽光的照射下,瀑布的水流隱約出現彩虹,而且隨著太陽位置的改變,彩虹也會出現微妙變化;彩虹瀑布,是因為除了冬季以外,只要有好天氣,幾乎都能看見彩虹而得名,尤其是融雪時的春天,因為水量大增,彩虹形狀更完整。

導覽:「可以親眼見到瀑布彩虹,該說心情變爽朗了嗎,感覺非常的高興。」

不用經歷風雨,幌加山的瀑布,讓彩虹可以天天現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彩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416

0.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