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臂美女變選美皇后 挑戰美姐后冠

記者 李嘉芳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12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美國小姐選美今年9月即將登場,各州的選美皇后也陸續出爐,今年愛荷華州選出來的選美皇后,相當受到矚目,拿下后冠的佳麗叫做凱莉,她天生就沒有左手臂,但是勇敢站上選美舞台,加上她開朗樂觀的個性,征服所有評審的心,決定將后冠頒發給她。

在舞台上跟眾多佳麗共舞比美,缺少左手臂的凱莉一點也不怯場,就算不能以雙手鼓掌,凱莉用她開朗的笑容和樂觀個性征服評審,一舉奪下2013年美國愛荷華州選美冠軍。

愛荷華州小姐妮可凱莉:「我要告訴大家,我不怕被盯著瞧,在舞台上我可以展現自我,勇於做我自己,我做到了我覺得很有自信。」

去年剛從大學畢業的凱莉,雖然天生就沒有左手臂,不過年輕人愛玩的活動,她一樣都沒錯過,最近凱莉準備到百老匯上班,9月份還要代表愛荷華州參加美國小姐選美。

妮可凱莉;「也許我們外表跟大家不太一樣,說話或行為表現可能也不太一樣,但這就是我們,我們可以做的很好。」

用僅有的右手戴上后冠,獨臂美女凱莉不只激勵了其他有肢體障礙的朋友,看在父母親眼裡,也格外感到驕傲。妮可凱莉:「我覺得女兒最了不起之處,就是她證明了自己,也鼓勵了其他肢障朋友。」

凱莉大方秀出缺陷美,用不亢不卑的態度,成功扭轉旁人的異樣眼光,也讓即將登場的美國小姐選美,有了新「嬌」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392

0.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