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撿到水溝黑色醜生物 長大「仙氣爆表」網:開驚喜包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6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6 10:41
網友撿到一隻黑色生物。(圖/翻攝自blog.livedoor.jp推特)
網友撿到一隻黑色生物。(圖/翻攝自blog.livedoor.jp推特)

有名網友分享自己在路上撿到流浪動物的故事,他表示自己在水溝裡看到一隻又髒又醜的黑色小生物,牠發出求救哭聲,當下立刻撿回家悉心照顧,經過了好幾年的飼養,從原來醜八怪的樣貌變成超有仙氣的黑貓,讓網友直呼好神奇。

 

多年後黑色生物變成米克斯貓。(圖/翻攝自blog.livedoor.jp推特)

 
更多新聞:周杰倫帥氣擺拍「下秒慌亂抱娃」畫面曝 阿Ken笑喊:甜蜜負荷

日本有名男網友在推特上分享自家養貓咪的心路歷程,他當時在路邊的水溝撿到了一隻溼答答的黑色醜生物,看起來奄奄一息,不忍心牠在外頭受風寒,便決心救牠回家。
 
網友讚貓遇到好主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烏克蘭正妹帶全家逛夜市!爸爸被「這小吃」征服 網:懂吃
 

沒想到經過幾年的細心照料和獸醫的治療,當年的醜八怪變成一隻超有仙氣的貓,和小時候落魄的樣子反差極大,網友也紛紛留言稱讚原PO,認為這是主人愛的證據,「就說米克斯都是驚喜包」、「不管再怎麼醜的毛小孩都可以長成天使」、「牠能遇到你真是太好了,謝謝心善的人」、「這隻喵真的像精靈一樣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網友#動物#水溝#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879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