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披薩有新招 遙控飛機擬取代人力

記者 彭光偉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05 2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現在人工越來越貴,很多行業開始作調整,希望減少人事成本,知名披薩業者正在研究,利用遙控飛機來送披薩,目前測試結果,遙控飛機十分鐘可以飛6.4公里,未來不排除取代人力,用無人飛機來外送披薩,另外紐約希爾頓飯店,將從八月起取消客房服務,因為點room service的客人越來越少,聘用這些人力,實在不符成本。

準備外送的批薩,放進保溫袋,外送人員接下來,不是上車送貨,竟是拿起遙控器,把披薩固定在遙控飛機上,就能輕鬆送到客人手中,知名披薩業者最近在研發這款遙控飛機送餐系統,飛10分鐘就能送到6.4公里外的客人家,業者表示未來不排除用遙控飛機,取代人力送披薩。

因為傳統的人力外送披薩,成本高又耗時,而且還可能出現像這樣的狀況,外送員偷吃披薩,被攝影機拍下抓包,如果被客人發現,披薩店的生意恐怕大受影響。

而同樣考量人力成本,紐約的希爾頓大飯店,也將有一波新的變革。CNN新聞:「客房服務已經式微了。」

2000個房間,原本主打的客房服務,8月份將全部取消,因為客房服務的收入,逐年下降,2012年只剩總收入的1.2%,不符合成本考量。

紐約希爾頓飯店業者:「人們不想要那些(客房服務),看看紐約外面有什麼,到處都是餐廳。」

紐約遊客:「我們通常不會在飯店用餐,我們會到城裡去,要體驗飯店外的當地生活。」

由於客房服務價格偏高,還要加上額外的送餐費用,真正會點用的客人少之又少,但是飯店卻得派人隨時待命,因此飯店將以自助餐廳取代,並且加強酒類飲料吧的服務,如此一來,不但能省下客房服務的人事開銷,還能為飯店另闢財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0563

0.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