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讓蘋果搶先! Meta發表MR頭盔祖克柏代表試玩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2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2 15:36

蘋果將在下週二舉辦發表會,傳聞將推出虛擬實境的新產品。沒想到Meta竟然搶先一步,由執行長祖克柏上傳自己試玩新頭戴裝置的宣傳影片。這款最新亮相的虛擬實境產品,從VR升級成MR的裝置,不只採用新一代晶片,裝置還更輕薄40%,內建設備讓場景更真實,要提供遊戲玩咖全新體驗。

圖/翻攝自Meta

 
頭戴裝置讓虛擬幻化成真實,VR加上AR的混合實境的裝置Quest3,宣傳片已經亮相。

Oculus執行製片人RuthBram:「今早祖克柏分享MetaQuest3,是今年底會推出的下一代VR頭戴裝置。」

Meta執行長祖克柏在臉書和Instagram,同步換上戴著Quest3的頭貼,還秀出親自操作的影片。祖克柏開心玩自家產品,新推出MR功能要給遊戲人全新體驗,不只支援500多種遊戲。

 
SBOculus執行製片人RuthBram:「MetaQuest3是Quest2的升級版,將展現更多先進科技,在VR和AR領域開啟更多可能性。」

這款採用全新高通次世代晶片,機身甚至比前一代更輕薄40%,內建彩色雙鏡頭感測器,營造出更真實的虛擬場景。

Oculus執行製片人RuthBram:「所有今天看到的展示,全都可以在Quest2和Quest3上玩。」

預計秋季推出Quest3,美國售價相當台幣1萬5千元左右,原先台灣時間下週二蘋果發表會,也有望介紹同類新品被Meta搶先一步。

CNBC記者柯瓦契:「昨天的報告顯示蘋果的新樣品,我們一直提到的頭戴裝置,有跡象顯示很快就會公布新產品。」

拖了久果粉有望等到,蘋果拿出混合實境的新產品,據傳可能加入耳機功能,又或者是混合實境頭盔來搶攻元宇宙市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發表會#新產品#Meta#體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71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