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載陸首女太空人 「神9」成功升空

記者 詹瑋琦 / 攝影 余信翰 甘肅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16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2/06/16 19:48

大陸的太空船神舟9號已經成功升空,這次除了有女太空人之外,另外,太空人會進入太空站「天宮1號」,大家可能不知道,太空人的休閒活動除了看書聽音樂之外,還可以上網收郵件,一解思鄉之情。

大陸神舟9號順利升空,讓人期待的是比較特別的2個突破,第一是首次有女太空人,跟隨上太空;第二個突破就是,這次大陸太空人會首次進入他們的太空站「天宮1號」,而太空人也會住在這裡。

走進天宮1號的模擬艙,可以看到為了讓太空人分清楚天和地,上面用藍色,地上則是用黃色分辨,而睡眠區同樣也比太空船來的舒適。天宮1號副總設計師白明生:「這裡邊它有獨立的燈,航天員可以坐在那躺在那,看看書、聽聽音樂。」

你以為天宮1號裡面只能看書聽音樂嗎?科技的進步,讓太空人現在連在外太空都能上網發郵件,看看這封郵件的收件者,就是「天宮1號」。大陸航天科技人員:「附加1個圖片或者是其他文檔。」記者:「那這樣就添加上去了?」科技人員:「那這樣做好,準備隨時可以發送。」

40年前,前蘇聯以及美國分別將太空人送上太空站,40年後,中國大陸成了第3個建造自己太空站的國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太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497

0.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