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錄音紀錄曝光!日本黑鷹直升機墜海6死 疑引擎故障釀禍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4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10:48
日本失事的黑鷹直升機於5月初打撈上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失事的黑鷹直升機於5月初打撈上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黑鷹直升機UH60JA,4月於沖繩縣宮古島海岸發生意外,導致6死4失蹤的慘劇。關係人士透露,根據從海底打撈到的黑盒子所錄下的對話紀錄,失事前引擎輸出動力突然急遽下降,疑是因為機體故障引發這起意外。
 
《讀賣新聞》報導,日本一架黑鷹直升機,於當地時間4月6日下午3點46分左右,為了確認宮古島地形等目的,自宮古島基地起飛,3點54分曾與附近下地島機場的塔台通話,沒想到2分鐘後,就從基地雷達上消失。經過多日搜尋後,才在雷達消失地點附近尋獲機體,並於5月2日將部分機體與黑盒子打撈上岸。

 

 
警方目前仍在分析打撈到的黑盒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係人士透露,黑盒子紀錄了該直升機的引擎發出怪聲,以及通知機體異常的警報聲大作的狀況。還包括在引擎輸出動力持續下降時,機長和副機師溝通要保持高度的對話。據了解,引擎發生異常,駕駛艙表示要處理後,一名機內隊員隨即回答「是」,然而,機體在下一瞬間疑似就墜入海中,最後只記錄到一聲驚呼。
 
政府關係人士透露,該架直升機起飛後,沿著宮古島東側海岸,以約3百公尺高度飛行,經過池間島後轉變方向,高度隨即開始下降,在意外發生前,與海面高度僅有約150公尺。目前陸上自衛隊在分析黑盒子的同時,針對從海底打撈的機體進行調查,希望能查出引擎輸出動力下滑的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黑鷹#直升機#失事#黑盒子#對話#紀錄#引擎#故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1

0.0898

0.2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