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瓦格納稱「全面佔領」巴赫姆特 烏軍駁斥:還在打


發佈時間:2023/05/21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1 14:20

烏東主戰場巴赫姆特激戰兩百多天,俄羅斯瓦格納傭兵團周六宣稱,已經完全掌控巴赫姆特,最新消息,俄羅斯總統普欽也恭喜瓦格納和俄軍成功。不過烏克蘭已經否認巴赫姆特淪陷,說烏軍還有士兵在當地交戰當中。

圖/TVBS

 
舉著白藍紅俄羅斯國旗登上大樓廢墟,俄羅斯瓦格納傭兵團聲稱完全掌握巴赫姆特。

瓦格納領導人普里格津:「現在是2023年5月20日,今天中午在12點的時候,我們奪下整個巴赫姆特。」

瓦格納說,他們25日將開始後撤養兵,除了謝謝總統普欽,還不忘再罵一次俄羅斯國防部。

 
瓦格納領導人普里格津:「只有瓦格納在這,就算國防部說要支援,也沒有傘兵來,沒人幫我們。」

不過,烏克蘭跳出來否認,巴赫姆特已經淪陷。烏軍說,他們還在巴赫姆特城市裡戰鬥,而且城市外的郊區,更奪下幾個制高點。

烏軍第57摩托步兵旅指揮官:「我們剛好找到敵軍弱點,突破了這個破口。」

而美國剛表態支持提供烏克蘭F-16戰機,但在戰機真正送到戰場之前,烏軍只能苦等。

烏軍軍官Kuparashvili vs. CNN記者:「(如果有F-16會更好嗎),當然,每一位士兵都這樣想,(F-16)將改變作戰計畫。」

同時俄羅斯周六又炸基輔。

這是防空系統,攔截俄軍神風無人機的聲音,幾塊碎片砸到民宅屋頂起火。

 
基輔居民:「第一聲爆炸過後我睡著了,第二次爆炸,就在我家屋頂。」

這是5月以來,俄軍第11輪轟炸,幸好目前沒有傳出傷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烏克蘭#巴赫姆特#普欽#戰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7

0.0975

0.2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