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秀肌肉嗆陸?! 美曝光潛艦菲律賓海「運補」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9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9 20:28

美軍不只有巡邏機、以及航艦出現在台海周邊,現在還有潛艦在菲律賓海域出沒!有外媒報導,日前美軍有兩架CH-53E直升機在菲律賓海為俄亥俄級潛艦「緬因」號,進行垂直運補,而且其運補畫面還刻意公開,這也日專家分析,美軍的動作,是為了抗衡大陸而來!

根據外媒報導,這補給的地點,就位在菲律賓海,負責執行任務的直升機,來自沖繩基地,只是本該隱密執行任務的潛艦,不只浮出水面,還讓畫面刻意公開,除反映美方政策的轉變,凸顯作戰新概念外,專家直指,正是針對陸方而來!

 

海軍新江軍艦前艦長呂禮詩:「(美方)要展現的是一個,所謂的分散式打擊的能力,也就是他不是一個,單純是一個,航空母艦打擊群而已,他是分散在可能看到的是潛艦,可能看到的是水面艦,可能看到的是航空母艦,或者是艦載機,他都可以對於陸地,或者是水面目標進行打擊。」

呂禮詩進一步透露,潛艦佈署,美方在東海,南海,日本海等,也不會少,為的就是要跟共軍潛艦抗衡,而台美友好,有沒有可能也跟菲律賓結盟,網路媒體指出,18日有兩艘菲律賓的海巡艦,在我巴士海峽識別區,疑似跟我方三艘海巡艦,執行聯合演訓,不過海巡署否認,說是為護漁!

軍事專家施孝瑋:「我個人認為其實還是護漁啦,其實台灣跟菲律賓兩邊,情況還是沒有那麼好,那再加上我們剛剛講的,這廣大興事件10年嘛,你說菲律賓這是不是,會對我們這個漁船越界的時候,有一些動作。」
 

護魚成分比較大因為那邊是廣大興海域。要維護區域和平,又要秀肌肉,每一步都需算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菲律賓#軍事#大陸#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815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