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歲男童喜歡玩具槍 家中找到「未上鎖真槍」射傷1歲弟

編輯 顏筱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8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8 16:59
美國一名4歲男童喜歡玩玩具槍,意外將真槍誤以為是玩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一名4歲男童喜歡玩玩具槍,意外將真槍誤以為是玩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德克薩斯州發生一件意外射傷事故,一名4歲男童平時喜愛玩玩具槍,本月16日下午家中出現一聲槍響,打破社區寧靜,原來是4歲男童將家中真槍誤以為是玩具槍,且手槍未上鎖,開槍射向1歲弟弟;1歲男童在送醫後所幸無大礙。

德克薩斯州發生一件意外射傷事故,造成1歲男童受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外媒綜合報導,事件發生在休斯頓東北部郊區謝爾頓的一所房子裡,哈里斯縣治安官辦公室稱,初步調查表明,這名4歲男孩在家中發現了一把沒有上鎖的手槍,並無意中射殺了他的弟弟,4歲男童開槍當下,7歲姊姊也在屋內。

兒童玩遊戲時還是有成人在場較為安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4歲男童父親表示,4歲童喜歡玩玩具槍,他可能沒有意識到找到了一把可能會傷到人的玩具槍,父親說槍擊發生時他不在家,槍是和他們住在一起的一位親戚的。此外,4歲男童父親針對一名成年人在孩子周圍留下一把槍的狀況感到氣憤,但所幸1歲孩子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更多新聞:暖化+聖嬰現象來襲 聯合國警告未來五年史上最熱
 

哈里斯縣治安官說明,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有人會面臨指控。根據州法律,如果一名兒童在得克薩斯州獲得上膛的槍支,可能要承擔刑事責任。不過,想藉此機會提醒社區在武器方面負起責任,確保已經保護好槍枝,尤其是當家裡有孩子的時候。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玩具槍#真槍#手槍#美國#德克薩斯州#4歲男童#1歲男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1001

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