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領口不明紅唇印 歐巴馬幽默解尷尬

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30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美國總統歐巴馬28日出席白宮的接待晚會時,衣領竟然出現不明的口紅唇印,外界都在懷疑這唇印究竟是誰的呢?沒想到歐巴馬幽默以對,先說是女歌手潔西卡桑琪絲,之後又立刻補充說「不是潔西卡,是她的阿姨」,之後還指著衣領說「阿姨,妳看」,讓現場哄堂大笑。

美國總統歐巴馬,日前在白宮出席亞太裔傳統月活動,沒想到白色的襯衫衣領上,竟然出現不明的口紅唇印。美國總統歐巴馬:「有個口紅唇印在我的衣領上,我必須說,我想我知道罪魁禍首是誰,潔西卡桑琪絲在那裡。」

這唇印不是夫人蜜雪兒的,難道真的是美國偶像亞軍,亞裔的女歌手潔西卡留下的嗎?歐巴馬立刻補充說明。歐巴馬:「潔西卡,但其實不是潔西卡,是她的阿姨,她在哪裡,阿姨在這裡,看看這個,我只是想讓大家幫我作證,我不想惹毛蜜雪兒。」

歐巴馬用幽默化解尷尬唇印,讓在場所有人哄堂大笑,但其實這不是他第一次用這種方式危機處理。歐巴馬(2012.10.7):「特別是科學、科技、工程和數學,我們可以這樣,喔...。」

演講到一半,身上的徽章竟然掉下來,但歐巴馬卻這樣回應。歐巴馬(2012.10.7):「喔,我的天啊,沒關係,因為你們都知道我是誰。」

的確,歐巴馬是誰恐怕沒人不知道,但沒想到在大陸山東,竟然也有一個歐巴馬。大陸新聞片段:「看到這個地址沒有,華盛頓區賓夕法尼亞大道1600號白宮,哈哈,太嚇人了。」

這張歐巴馬的身分證,是大陸警方在山東一家網咖發現的,因為在大陸規定,客人要上網得先登記身分證字號,因此業者就偽造身分證,讓青少年不用登記身分證也能上網,只是歐巴馬千里迢迢跨越半個地球上網,似乎離譜過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歐巴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43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