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遙控飛天汽車 英大學生打造飛天夢

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29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能像鳥類一樣自由自在飛行,是人類一直以來的夢想,現在這個夢想越來越貼近一般人,在英國有個學生看到遙控飛天四輪汽車突發奇想,計畫要把車身尺寸放大,希望打造出另一種飛行載人工具。

這是市面上可以看到的遙控四輪汽車,特別的是輪子上的特殊設計,中心軸內配有螺旋槳,啟動螺旋槳這輛遙控車就可以輕鬆飛上天。英大學生曼寧齊克:「今天我很樂意向你介紹我的發明,飛行概念車。」

從車上建置的攝影鏡頭可以看到,車子本來在地上狂奔,突然間就這樣飛了起來,英國大學生突發奇想,計畫要把車身尺寸放大,希望打造出汽車直升機,成為飛行載人工具,不過這可不只是空想而已。

怪異的三輪汽車,在一般道路狂飆起來,速度完全不輸人,重點是它有其他功能,在空地上慢慢展開螺旋槳、啟動引擎,就這樣直衝上天,這是荷蘭研發的直升機汽車,去年才剛剛試飛成功,搭載汽油引擎,不管在陸地上跟空中,最快速度都可以飆上180公里,可以說是最接近實用的直升機汽車。

不久前美國也成功研發出飛行汽車,看來人類日常生活實現飛行夢想,很快就可以輕鬆達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遙控直升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421

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