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莞33度高溫 公車「熱爆」8人傷

記者 鄭青青 / 攝影 張鎮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29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3/05/29 11:23

大陸也進入夏天天氣,不少地方出現高溫暴雨天氣,陝西一場午後大雨,10幾輛車在街上被淹,而廣東東莞,甚至還有一輛公車,疑似因為引擎老舊,不耐高溫發生爆炸,炸傷了8名乘客。

眼前碎落一地的,全都是公車爆炸的碎片,最遠的碎片還掉到10公尺外,公車裡面也都被濃煙燻黑一片。受傷乘客小鄭:「發動機的上面,發現自己的褲子都震裂了,這裡有個傷口,捂了一下,都在流血。」

乘客:「聽見一聲爆炸起來,底板一下子就飛起來的。」

這起發生在廣東東莞公車爆炸事故,造成8人受傷,根據當地氣象資料,這兩天東莞的白天最高溫,大約是攝氏33度左右,警方初步判斷可能就是因天氣太熱,公車又老舊,才導致引擎爆炸。

而天氣熱,還有意想不到的意外,安徽當地不少人,直接把大洋傘加裝在摩托車上,結果因重心不穩,導致車禍頻傳,交警只得無奈取締。交通警察:「車輛遇到颳風天氣,容易整體被風颳倒,造成交通事故。」

這幾天,大陸各地也開始進入高溫天氣,武漢的大學生因為宿舍太熱,還買了兒童用的游泳池放在宿舍,在水中看書、打電動,甚至還打起麻將,此外,連日的暴雨則在西安釀成水災,10多台車受困水中,街道變成汪洋一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384

0.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