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奢華!亞馬遜貝佐斯花157億 搭「巨型遊艇」跟女友約會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6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6 18:13
貝佐斯花費約5億美元打造的豪華遊艇。(圖/翻攝自@TheCleanCarClub推特)
貝佐斯花費約5億美元打造的豪華遊艇。(圖/翻攝自@TheCleanCarClub推特)

跨國電商龍頭亞馬遜(Amazon)創辦人、億萬富豪貝佐斯(Jeff Bezos)近日被拍到他與女友桑切斯(Lauren Sanchez)搭乘價值5億美元(約新台幣153億元)的豪華遊艇,在地中海放鬆旅遊。為了打造出巨大遊艇,當初貝佐斯還打算付錢請荷蘭鹿特丹把一座橋給拆除,雖然最終當局沒有妥協,但貝佐斯這座遊艇已是世界紀錄最高的遊艇。
 
據《每日郵報》報導,這艘巨大的遊艇是貝佐斯於2018年委託荷蘭廠商製造的,造價高達5億美元,遊艇被命名為「Koru」,在毛利語中的意思是「新的開始」。報導指出,這艘船長127公尺、桅杆高達70公尺,幾乎是半座「吉薩金字塔」的大小,也代表貝佐斯必須付出高昂的維護成本,每年可能得為此付2500萬美元(約新台幣7.7億元)的費用。

 

59歲的貝佐斯與53歲的女友桑切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自2018年開始建造,花費5年時間,貝佐斯的超巨型遊艇在今年3月亮相,據說這也是世界上最高的遊艇。報導稱,貝佐斯與女友先是乘坐私人飛機到西班牙的巴利阿里群島,再改搭直升機登上船,整個過程耗資甚鉅,可謂是有錢人的浪漫。

貝佐斯的遊艇是世上最高的遊艇,三根桅杆均高達70公尺。(圖/翻攝自@TheCleanCarClub推特)

貝佐斯和女友上周日(13日)下午被拍到搭乘直升機降落在另一艘較小的支援船、登上遊艇。最奢侈的是,據傳這艘小型支援船不僅配備了停機坪,還裝載著貝佐斯的一系列「玩具」,包括豪華汽車、水上摩托艇、快艇,可能還有一艘私人潛艇。
 
 
這艘遊艇共有三層甲板,而且每層甲板都有戶外區域,讓貝索斯和朋友們可以在上面狂歡開趴,其中一層還有游泳池。由於貝佐斯的遊艇太高,在運送的時候根本無法從荷蘭的科寧斯文大橋(Koningshaven)下通過,當時貝佐斯還要求鹿特丹拆掉這座已有95年歷史的地標。

貝佐斯當初一度打算花錢把荷蘭鹿特丹的科寧斯文大橋拆除,以讓遊艇通過。(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有報導指出,貝佐斯「有錢就是任性」的表示,他願意出錢拆除、再重建這座橋,但他的請求被拒絕;有數千名當地市民不滿,還簽署了一份請願書,打算在遊艇首航時向船隻丟臭雞蛋。後來貝佐斯重新調整了他對遊艇的要求、和船上的風帆,讓遊艇可以通過橋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遊艇#貝佐斯#亞馬遜#創辦人#荷蘭#美國#地中海#富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867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