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睛!火焰節玩火比炫 火舞千手觀音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27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摩天大樓很多人光上去腿都軟了,但在德國舉辦的摩天大樓節,就有特技選手挑戰在62層樓高兩棟U型大廈,只靠雙手維持平衡,來回橫跨60公尺,讓圍觀民眾大呼不可思議,另一個驚險萬分的畫面,則是在白俄羅斯舉辦火燄節比賽,藝術家恣意玩火,還在煙火裡跳舞,極度危險,也創造出驚奇絢爛瞬間。

跟著重節奏音樂,舞台上藝術家手裡煙火宛如風火輪,高速旋轉,點點火花騰空而飛,絢爛又華麗,恣意玩火,還要比誰玩得最精彩,24日在白俄羅斯舉辦的國際火焰節,總共吸引有烏克蘭、法國等70組隊參加,有些表演者特製火把呼拉圈,大秀火舞千手觀音,精彩萬分,但玩命特技還有這個。

身穿紅色夾克的克萊多,搖搖晃晃走在細鋼索上,但這條繩索可是懸空在62層樓高的摩天大廈中間,克萊多沒有用任何輔助物,只靠雙手平衡,在高空橫越60公尺,而且腳下繩索不用緊繩,而是鬆繩,走起來難度倍增。

這在德國舉辦的摩天大樓節,也有選手挑戰跳傘,或是攀簷走壁,都讓觀眾懸著一顆心,觀看同時,也讚歎選手的無比膽量,但這些特技選手可都有練過,一般人千萬別輕易嘗試。

◎危險動作 請勿模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特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0

0.0377

0.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