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在教室裡! 廢棄美國高校變身復古集合式公寓

記者 俞璟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2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2 14:04

美國房產投資掀起改造風潮,甚至把目標望向廢棄的高中。投資客買進廢校的建築,放大校園建築採光好還有挑高的優點,改建成20多戶的集合式公寓,住戶可以住在教室裡,並且利用體育館或裡堂等校園設施,成為熱門的出租公寓。也希望藉由改造廢棄建築,帶動整個社區的房產市場。

獨特的雙開木門,水磨石地板還有寬闊的長廊。這棟位在匹茲堡的集合式公寓,跟一般公寓大樓截然不同,帶有復古的書卷氣息。因為這裡不是一般住宅,而是由一所高中改建而成。

 

房產投資客克洛奇:「在我們買下這所學校建築前,他已經大概荒廢十年了,我們主要就是保留建築具有歷史意義的外觀,還有建築的長廊。」

由開發商、仲介商還有投資客三人組成的房產改造小組,在2019年用十萬美元的超便宜價格,買下這棟廢棄的高中建築。最後決定開發成27戶的公寓住宅,並且保留很多校園的特色。

房產開發商史班諾維奇:「BowTie高中極具特色的就是原本的禮堂,我們從近乎廢墟的情況下把它還原,當時石膏都掉落我們重建保留原本的地板,所有地方都放上家具舊書櫃原本就在這空間,我們把它重新放回禮堂。」
 

禮堂變成雅致的公共空間,以往學生上體育課的地方,現在也是住戶健身揮灑汗水的好去處。

房產投資客克洛奇:「這裡是體育館,這邊是免費的槓鈴還有有氧運動器材,我們架起網布隔間才不會看起來空間太大,左邊有看台右邊也有看台我們組合成儲藏空間,我們想保留原本的籃球架,租戶可以來這裡使用投籃。」

一共砸下330萬美元花了一年半才改建完成,雖然費用讓三人小組嚇一跳,但成果也很讓人驚艷。

房產仲介商維格:「你們知道這以前是一間教室,保留原本的黑板這是建築裡很酷的元素,我們還有超高的天花板大概12英尺高,還有超大的窗戶,這是全套衛浴還有幾個設計選項,裝上圓形的鏡子及橫桿式照明加上六角磁磚,一進到臥室就能感受到大量自然光,房間每一邊幾乎都有窗還有很大的更衣室空間。」

教室的明亮採光還有挑高的天花板,都成為公寓建築的一大特色。一房兩廳的房型,租金是一個月1400美元,很快就成為最熱門的出租公寓。就在這所高校改裝完成後,他們又看上對面另一所廢棄學校。

房產投資客克洛奇:「Schwab學校是更加有挑戰性的改造計畫,比起BowTie高中我們買的時後狀況又更糟,等改造計畫完成就是有33戶的公寓,還有一些設施每戶都有洗衣機乾衣機,還有室內停車場也有屋頂平台,底下樓層還有公共的休息空間。」

比起對面高校的方正大氣,這所學校顯得精緻典雅,房產開發商,有意要打造成帶點歐式風格的公寓,預計今年七月就會改裝完成。
 

房產投資客克洛奇:「歡迎來到我們下一個改造計畫這是Schwab學校,看到這讓人驚豔的樓梯了嗎會裝上五層吊燈,這裡還有很美的超大窗戶引進自然光。」

同樣是盡可能保留原本的建築,這次改造還要更發揮校園的特色。

房產開發商史班諾維奇:「我們來到Schwab學校的二樓,這裡一層有七戶,我們保留原本的教室一戶就是一間教室,所有教室的門也保留下來,這是原本有拱門的長廊)。」

小組成員就是住在附近的居民,瞄準廢棄學校,而不是市區的熱門建築。就是希望能跟社區共生。希望藉由改造活絡當地房產市場,創造雙贏的局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房產投資#改造#廢棄#建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837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