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多家媒體讓世人看見俄烏戰爭內幕 獲普立茲獎肯定

責任編輯 盧彥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9 0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9 09:26
多家媒體因報導烏俄戰爭獲2023年普立茲獎。(圖/翻攝自YouTube The Pulitzer Prizes)
多家媒體因報導烏俄戰爭獲2023年普立茲獎。(圖/翻攝自YouTube The Pulitzer Prizes)

2023年普立茲獎(Pulitzer Prizes)今天在美國紐約揭曉,多家媒體因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以及後續戰爭的卓越報導而獲獎。

法新社報導,普立茲獎委員會宣布,「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在這場衝突中「堅定不移」的報導,包括針對布查鎮(Bucha)烏國民眾死亡事件進行8個月調查,讓該報贏得了國際報導類獎項。

 

美聯社(The Associated Press)則因「勇敢」報導1年前遭俄方占領的烏國港口城市馬立波(Mariupol)圍困事件,獲得被視為最高榮譽的公共服務獎。

同時,美聯社也因於俄軍2022年2月全面侵烏頭最初幾週的「獨特且急迫影像」,獲得突發新聞攝影獎。

另外,「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因揭露地方議會成員之間一段包含種族主義言論的秘密談話,獲得突發新聞報導獎。
 

「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的記者群因報導50個政府機構聯邦官員之間的財務利益衝突,獲得調查報導獎。

美國阿拉巴馬州新聞網站AL.com贏得兩個獎項,包括揭露當地警察是如何剝削居民來自肥而拿下地方報導獎。AL.com同時贏得評論獎的肯定。(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普立茲獎#媒體#卓越報導#烏克蘭#俄羅斯#戰爭#俄烏戰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760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