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門關走一遭!心臟驟停被救回 他驚曝「死後世界」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1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1 18:32
心臟病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心臟病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澳洲有一名跆拳道教練茲迪貝爾(Phill Zdybel),去年在打籃球時突然心臟驟停,隨即倒地並失去生命跡象,所幸救援得宜,28分鐘後奇蹟生還,近日他決定跟外界分享,他在那段時間內所見到的死後世界,以及抒發自己得到的人生體悟。

茲迪貝爾分享鬼門關前走一遭的經歷。(組合圖/翻攝自茲迪貝爾臉書)

 
更多新聞:中年男美食街趴睡 清潔工一看嚇報警⋯路人驚「伴屍用餐」

57歲的茲迪貝爾,擁有冠狀動脈瘤的病史,但他去年11月因為打籃球太激烈導致心臟病發,倒地後當場死亡,不過好在兒子約書亞(Joshua Zdybel)及時找來急救人員,加上把握住黃金搶救期,最後茲迪貝爾奇蹟生還,被送往當地醫院接受進一步治療。

更多新聞:沒不舒服!皮膚蠟黃「大便變色」 醫一看搖頭:是癌症

 
事後,茲迪貝爾才得知,自己曾失去生命跡象28分鐘,而他也分享這段「死亡時間」,並沒有出現大家常說的人生跑馬燈和一束白光,反而比較是像靈魂出竅一般,整個人懸在半空中,俯視著現場的一切,並看著自己躺在地上,被他人拚命急救。

茲迪貝爾現在也成為一名心肺復甦培訓的倡導者。(圖/翻攝自茲迪貝爾臉書)

此外,茲迪貝爾也坦言自己相當幸運,有那麼多人圍繞在他身旁,若他是在睡覺或開車時心臟病發作,有可能會沒人發現,能活下來是個奇蹟。目前他除了是跆拳道教練外,也成為一位心肺復甦培訓的倡導者,並呼籲應該要在更多公共場所設置心臟除顫器,以備不時之需。

更多新聞:不想被隊友笑?大谷代言保養品 看板「帥臉沒了」真相曝

同時茲迪貝爾更進一步強調,這次的死亡經歷讓他對人生徹底改觀,平時總為了許多事擔心煩惱,「現在對我來說,健康和處事態度才是最重要的,想做什麼就去做,別讓別人左右你的人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澳洲#打籃球#心臟驟停#生命跡象#死後世界#冠狀動脈瘤#靈魂出竅#心肺復甦#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40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