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丹內亂停火24小時!飛機遭擊落 大學生受困求救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9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9 20:34

蘇丹因為政府軍和叛軍駁火,陷入嚴重內亂,在美國出面斡旋下,雙方同意停火24小時,不過這場內亂,讓蘇丹陷入混亂,有大學生受困在校園,集體拍片,對外求援。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蘇丹政府軍和叛軍,快速支援部隊RSF激戰飛機被打落,蘇丹電視台更直擊,首都喀土穆大爆炸瞬間。

上週六至今激戰4天,數百人270喪命上千人2600受傷,街頭槍林彈雨,當地大學生困在校園拍片求援。

喀土穆大學生:「有一名學生昨天被打死,到現在都無法移動他的遺體,還有一人重傷但無處可去,這裡沒有任何物資包括食物,大樓外還有飛機盤旋。」

 
傳出雙方同意週二人道休兵24小時,背後是美國政府施壓。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今天早上我打電話給,蘇丹政府軍總司令柏罕,和赫梅蒂將軍,敦促他們同意24小時停火,讓蘇丹人安全地和家人團聚。」

防空彈照亮夜空,在當地觀光的印度網紅怒控,跟著人潮逃難,想走卻走不了。

印度網紅MAHEEN S:「說停火24小時看起來假的,因為他們又打起來了。」

印度網紅:「我困在路上軍方開始接管所有道路,他們檢查所有車輛,當我們越過時他們甚至舉起槍。」

CNN報導,政府軍和RSF,相互指控對方違反停火協議,有受困當地的大陸留學生,沒水沒食物被迫冒險外出,只希望能盡快恢復和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大陸#學生#蘇丹#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5

0.1289

0.3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