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爆大陸公安海外設秘警 CNN公布疑似秘警照

記者 柯幸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9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9 20:53

兩名華人被懷疑設立「祕密警察站」,遭紐約警察逮捕,CNN公布疑似大陸間諜的照片,認為大陸公安在海外設立秘警,負責監控大陸異議人士。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反封城抗議人士:「我整個人被倒過來,下巴都碰到水泥地了,我的鞋子和眼鏡,被丟在烏魯木齊路上。」

穿著格紋襯衫,這名斯文的大陸男子回憶,去年白紙革命爆發,他被大陸公安殘忍對待,經歷人生中最難熬的一分鐘。

反封城抗議人士:「大陸政府一直欺騙我們,他們一開始說,只會封城三天,最後他們把我們關了三個月。」

 
要大家別相信中國政府,這些異議人士逃亡國外,不過現在傳出,大陸在海外偷偷設立「祕密警察站」,有兩名華人遭紐約警察逮捕。

CNN記者:「兩位中國大陸男子,涉嫌在曼哈頓唐人街,運作一間大陸秘密警察局,專門揪出和騷擾那些大陸異議份子。」

海外秘密警察是否存在,大陸政府駁斥到底。

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有關的說法毫無事實根據,根本不存在你所說的海外警察站。」

不過CNN公布,這些被視為間諜的大陸特工照片,也有越來越多人站出來說,就算逃到美國,還是有秘密警察,在監控海外的異議人士。

華裔社區運動人士陳家齡:「如果你是一個高調和大陸政府持不同政見的人,然後你前往美國,美國給你避難所或提供庇護,不過你會意識到你會被跟蹤。」

不只美國荷蘭跟加拿大也有,全球有好幾百位大陸祕密警察,在各地活動,他們會假裝協助你在海外的生活,其實是在監視這些異議分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中國大陸#中國#警察#秘密警察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10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