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龐佩奧宣布退出競選2024 「川拜廝殺」恐重演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6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6 20:22

美國總統拜登,結束為期3天的愛爾蘭「尋根」之旅,在返回美國前,向記者透露,他在為計劃中的2024選舉連任備戰。不過另一邊共和黨,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正式宣布退出總統大選,強調現在不是對的時機。反觀深陷刑事訴訟的川普民調遙遙領先黨內其他對手,讓「川拜對戰」戲碼,可能再次上演。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宣布:「不會角逐2024總統大選。」

他在推特上的聲明中指出,對他和家人來說現在不是對的時機,但並沒有把話說死表示以後還有機會。

然而龐佩奧多年以來,都是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忠誠盟友,卻沒有鬆口表態支持川普競選。

 
美國前總統川普:「我很自豪能是白宮中,最支持槍枝第二修正案的總統。」

美國前副總統彭斯:「我們的心和祈禱,與所有在這些槍擊案中,遭受損失和傷害的家庭同在。」

美國前副總統川普和彭斯,兩人曾因為川普拒絕2020敗選,和國會暴動因此鬧翻。

如今卻同台出席,全國槍枝協會NRA年度峰會,許多政論家認為他們搶票意味濃厚。

CNN記者:「這場峰會也是川普和彭斯,自1/6國會暴動兩人分裂後,首度面對面同台,現在兩位前盟友,又將在2024黨內初選打對臺。」

至於川普的頭號勁敵,佛州州長迪尚特當然也沒缺席,透過視訊參加峰會。

不過最新民調顯示當1對1對戰時,川普以51%遙遙領先迪尚特10%,彭斯的民調則只有2%。

 
而剛剛結束愛爾蘭之行的拜登,在返回美國前向記者透露,他「計畫」參選2024總統大選,只是既然確定要選為何還不正式宣布。

前歐巴馬資深顧問David Axelron:「我認為拜登正在計算正確的時機宣布,但又有足夠時間,等競選團隊成形與資金到位。」

一旦拜登宣布參選,川普假如也持續維持民調從黨內初選出線,那麼意味著,2024大選川拜對戰戲碼將再度上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龐佩奧#拜登#總統#大選#競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59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