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黎巴嫩射34枚火箭砲遭攔截 以派軍機轟炸報復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7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7 20:48

加薩走廊衝突再起,黎巴嫩週四朝以色列,發射34枚火箭砲,大多數飛彈被以色列的「鐵穹」系統攔截。黎巴嫩主動發動攻擊,以色列立刻派戰機,轟炸加薩走廊報復,並且緊急關閉北部領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刺眼亮光,震耳欲聾的爆炸聲響徹夜空宛如戰爭片場景,加薩走廊週五凌晨,遭以色列戰機空襲報復。

加薩地區隨後又射來火箭炮,以色列再度出動「鐵穹」防空系統,發射多枚砲彈攔截砲彈攻擊。

加薩地區商店業者卡許:「(齋月)本來街上會人滿為患的,不幸的是猶太復國主義者空襲,商店因此關閉大家嚇得回家。」

 
加薩走廊戰火再起,週四黎巴嫩發射,多達34枚火箭炮攻擊以色列,規模是2006年來最大,儘管多數砲彈被攔截,但有銀行跟道路都慘遭轟炸。

CNN記者Hadas Gold:「黎巴嫩軍隊表示,他們在靠近以色列邊境發現這些,火箭砲發射器和砲彈準備拆解,而當地區域局勢近期急速升溫引憂,因為以色列軍隊這周多次突襲,阿克薩清真寺。」

以色列聲稱有蒙面暴徒,拿煙火闖入阿克薩清真寺,和在場民眾起衝突,好幾百位巴勒斯坦人因而被逮捕,成為這波衝突的導火線。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我們會打擊敵人,讓他們為攻擊我們,付出相應代價。」

正逢齋戒月與猶太教逾越節,美國國務院擔憂衝突升級,譴責黎巴嫩主動發射火箭砲攻擊,聯合國也呼籲雙方冷靜克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加薩走廊#衝突#黎巴嫩#以色列#火箭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79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