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見賈伯斯兒 親揭iPhone4S命名意涵

記者 吳軒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3 2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3 22:41

郭台銘重回玉山科技協會,這場活動也邀請賈伯斯之子Reed Jobs來到現場,讓郭董感性回憶與賈伯斯一起工作的時光,稱讚他即使在面臨生死交關的換肝手術,身處加護病房,依然日以繼夜工作,令他非常感佩,郭台銘甚至也在活動中透露,當時iPhone4S的命名意涵。

圖/TVBS

 
紅色外套牛仔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重回玉山科技協會,同場還有台灣光纖教父龔行憲等,一百多名華美玉山成員,這場疫情3年來,首次大型現場活動,還有這位重量級人物。

在激昂的郭董旁,這位手插口袋的靦腆小生,是蘋果創辦人賈伯斯兒子Reed Jobs兩人淵源很深,難得同台讓郭台銘也想起,與史蒂夫賈伯斯的工作回憶。

iPhone4S宣傳影片,我能幫你什麼嗎?

 
還記得iPhone4S發表隔天,賈伯斯因病過世,郭台銘透露當時不叫iPhone5而是命名為4S,是賈伯斯的臨時決定,這4S代表的就是「forSteve」,一切宛如老天冥冥中注定。

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我說這個不可能做到的,他說你回去試,你沒有試,就不要講說做不到,後來果然就做到了,所以我就發現說,我常常講說,你沒有試這件事,就不要講做不到,我從他身上學到很多。」

圖/TVBS

賈伯斯對技術的開發,對產品的創新,都讓郭董印象深刻,回想參與前幾代iPhone設計過程,每年三月郭台銘都會到美國,與賈伯斯和Jony Ive完成設計,再利用半年時間進行量產前準備,才能在九月讓新機順利發表問世,兩位職場鐵人的合作關係,讓郭董這位霸道總裁也感性追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iPhone4S#郭台銘#美國#訪問#賈伯斯#兒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965

0.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