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興奮搖斷吊橋 鳳凰景區24人落水

攝影 莊志偉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02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3/05/02 12:01

大陸為期3天的五一小長假,今天畫下句點,不過就在假期結束前,卻發生樂極生悲的意外事件,在湖南知名景點鳳凰古城,因為遊客興奮過度,在吊橋上面劇烈晃動,結果造成吊橋翻覆,24人翻落水中。

營火晚會玩得太過癮,幾十名遊客竟然在吊橋上,故意劇烈晃動,結果吊橋鋼索應聲斷裂,整座橋翻覆,橋上24人無一倖免,全部落水。

大陸央視記者:「連接橋的這個石墩 ,已經基本上可以說是完全斷裂了,石頭落在旁邊。」

不幸中的大幸,是當地水位最深只有1.5公尺,落水遊客被撈起來送醫之後,只有2人受到輕傷,本來應該開開心心的五一小長假,敗興而歸的還不只他們,這個旅行團到香港玩,卻因為導遊遲到,耽誤行程2個小時,氣到讓這位團員,流下男兒淚。

大陸遊客:「心裡非常不舒服,香港講法治社會,完全是在欺詐,要求我們守時,不守時打車(搭計程車)去吧,他們自己可以不守時,這是誠信行為嗎?」

大陸五一小長假,數不清的遊客,塞爆各地景區,難免發生意外跟糾紛,只是沒想到,會激化大陸跟香港民眾之間,已經不斷上升的矛盾情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陸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343

0.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