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富二代痛殺新婚妻 利刃猛刺30刀

記者 谷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27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13/04/27 15:48

富二代竟狠心殺妻,南京一名富二代吉星鵬,去年和22歲的女友奉子成婚,男方家境顯赫,本身還是超跑俱樂部成員,擁有好幾輛千萬超跑,婚後2人也住豪宅,但前天吉星鵬喝得醉醺醺返家,雙方起激烈口角,吉星鵬一氣之下,竟拿水果刀朝妻子背後猛刺30多刀,妻子送醫搶救仍重傷不治,也讓才4個多月大的女兒,再也看不到最愛的媽媽。

披上白紗,新娘甜蜜緊牽先生的手,一名南京富二代吉星鵬,去年把22歲嬌妻娶進門,妻子當時臉上滿是幸福笑容,如今卻被枕邊人拿水果刀給狠狠刺死。鄰居:「我回來時都8點了,看到進進出出的警察,然後就把樓上的人(嫌犯)帶下去。」

24歲的吉星鵬是南京超跑俱樂部的會員,擁有多輛千萬跑車,去年和祁可欣奉子成婚,婚後住豪宅,如今女兒也已經4個月大,但25日,吉星鵬喝得醉醺醺返家。

2人爆發激烈口角,吉星鵬竟拿水果刀從她背後猛刺30多刀,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大陸記者:「引起網友的許多猜測,更有網友直指是,事發原因是,男方發現孩子不是自己的,才痛下毒手。」

儘管死者朋友否認外界各種猜測,但才新婚沒多久,富二代竟狠心殺妻,當時的幸福情景,如今看來顯得格外諷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富二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355

0.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