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尋找長壽秘訣 美瘋狂教授挑戰「水下生活100天」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3 15:59
美國55歲南佛羅里達大學教授約瑟夫(Joseph Dituri),自3月1日起展開「水下生活100天」挑戰。(圖/翻攝自 IG@drdeepsea)
美國55歲南佛羅里達大學教授約瑟夫(Joseph Dituri),自3月1日起展開「水下生活100天」挑戰。(圖/翻攝自 IG@drdeepsea)

美國55歲南佛羅里達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 Florida)教授約瑟夫(Joseph Dituri),自3月1日起展開名為「海王星計畫」(Project Neptune)的瘋狂挑戰,他將在水下旅館待上100天,透過觀察記錄自己的身體變化作為生物學研究的一部分;如果他挑戰成功,將超越先前最高73天的水下生活紀錄。

 
《今日美國》、《紐約郵報》等外媒報導,約瑟夫外號「深海博士」(Dr. Deepsea),曾在美國海軍當了28年的潛水軍官,2012年時他受知名電影導演詹姆斯.卡麥隆(James Cameron)邀請,前往馬里亞納海溝(Mariana Trench)測試一艘潛水艇,過程中萌生水下生活的瘋狂想法,決定自3月1日開始在海底住上百日,研究人體在極端壓力下產生的變化。
 
 
約瑟夫的住處是美國唯一的海底旅館Jules Undersea Lodge,位於佛州基拉戈(Key Largo)的潟湖中,水下約6.7公尺深處;挑戰期間,會有一隻醫療團隊定期潛入水中檢查他的健康狀況,包括血液、超音波和心電圖,他也將接受生心理檢查,觀察長時間在狹小空間獨處造成的影響。另外,他也想證明「水壓增加將讓細胞在5天內翻新,進而預防衰老」的研究。

約瑟夫外號「深海博士」(Dr. Deepsea),擁有豐富潛水經驗。(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約瑟夫透露,這百日內他仍會透過網路教授生物醫學課程,也依舊可以和親友聊天;由於缺乏陽光,他必須口服維生素D,同時也向家人要了一張太陽的照片。他也將水下生活紀錄下來,放到IG等社群平台,讓大眾一起參與這項偉大的計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教授#水下生活#水下旅館#100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1

0.0946

0.2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