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四川地震/汶川失雙腿痛 舞者廖智雅安慰災民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廖文漢 四川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24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3/04/24 13:20

您還記得2008年汶川大地震,有一位長得有點像港星張栢芝的舞蹈老師廖智嗎?當時她失去雙腿,但憑藉勇氣、毅力走出困境繼續她的舞蹈人生,感動許多人,這次四川雅安強震,廖智到災區當志工,幫忙搭帳棚送物資,看見媒體採訪,她希望大家多關心災區,不用把她當焦點。

女志工戴著工作手套,坐在地震災區旁仔細看,長得還有幾分神似港星張栢芝,她是四川舞蹈老師廖智。

2008年汶川大地震,廖智失去了她的雙腿,也失去她的家人,但是她沒有自暴自棄,反而勇敢站起來,繼續她的舞蹈人生,甚至登上表演舞台,感動無數觀眾,這次四川雅安強震顧不得自己是穿著義肢,廖智還是第一時間跟著救難隊一起進入災區幫忙。舞蹈老師廖智:「釘子這兒那,我看見了。」

僅管災區下著雨,廖智批上雨衣,頭上罩著塑膠袋,和其他志工一起幫災民搭帳篷、送物資,即使媒體採訪,手上的工作還是沒停下來。廖智:「這一路還好,這裡面還缺吃的,再往裡面走的話,這因為是從雅安過來的,離前面近。」

失去雙腿,卻照樣進入災區當志工,這個消息曝光後,媒體也在災區裡找到她美麗的身影,網友封她是最美麗的志工,但對於這個封號,廖智只是淡淡地說,與其關注我,不如多關注災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331

0.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