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賽/令和怪物明對墨先發 美媒:若來MLB又是搶人大戰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0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0 11:26
外號「令和怪物」的日本21歲投手佐佐木朗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外號「令和怪物」的日本21歲投手佐佐木朗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已邁入準決賽,台灣時間明(21日)早上7點將由日本隊對決墨西哥隊,日本派出21歲的超新星佐佐木朗希擔任先發投手,美媒也對此也十分關注,《ESPN》分析認為佐佐木朗希恐怕是目前除了大聯盟以外,全世界最優秀的投手,《美聯社》更表示,若佐佐木朗希未來到美國打球,「他加入大聯盟時,似乎又會是一場搶人大戰」。

佐佐木朗希將在準決賽對決墨西哥先發上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年21歲的佐佐木朗希有「令和怪物」的稱號,目前效力於日職千葉羅德海洋,將在WBC準決賽先發出陣。日本隊教頭栗山英樹表示,墨西哥隊的打線表現十分出色,「(日本隊)的首要任務是不在這裡崩潰。這會是一場比耐力的比賽。」
 
《美聯社》報導則指出,佐佐木朗希身高約188公分,「但他實際看起更高大。若他加入大聯盟,似乎又會是一場搶人大戰。」而在MLB官方網站上的新聞稿也提到,假使佐佐木朗希未來有打算要到美國打球,「這將會是他在MLB球場展示自己的第一個舞台。」

日本隊抵達邁阿密後,在球場練投的佐佐木朗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另一方面,墨西哥報章媒體報導則關注佐佐木朗希去年在日職的表現:佐佐木朗希的最速球達到164公里,締造出連續17局無人上壘、連續三振51人的可怕紀錄,稱他為「日本棒球界的怪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WBC#棒球經典賽#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日本隊#墨西哥隊#美國隊#冠軍賽#準決賽#MLB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651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