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波士頓驚爆/「2號嫌犯」開口說NO 遭起訴恐極刑

記者 彭光偉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23 0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波士頓爆炸案,受重傷的嫌犯佐哈已經可以開口說話,法官問他是否能夠負擔律師費用,他只回答了一個「NO」字,其他都是以點頭方式來應訊,不過美國媒體報導,佐哈把整起爆炸案的策劃,都推給了已經死去的哥哥塔默蘭,塔默蘭曾經因為對女友動粗,在警局留下案底,現在塔默蘭死了,弟弟佐哈也因為「使用大規模殺傷性武器」殺人 ,正式遭到起訴,最重可能被判死刑。

CNN主播:「攝影師拍了一系列,2名嫌犯在人群中的照片,上星期一,兩兄弟走在一起穿過人群。」

波士頓爆炸案警方公佈更多嫌犯作案前畫面,在引爆炸彈前一刻,兄弟倆穿梭在人群之中,神色看起來,相當輕鬆,甚至還露出詭異微笑,如今兩人1死1傷,警方要追查犯案動機,身受重傷的弟弟佐哈,終於開口了。

CNN記者:「法官問佐哈,能不能負擔律師費用,紐約時報報導說,佐哈說不行,他開口說不行。」

佐哈只開口說了一個NO,其他的問題都用點頭來回應警方和法官的訊問,而他也因為「使用大規模殺傷性武器」罪名,遭到起訴,最重可能面臨死刑。CNN記者:「這起爆炸事件,沒有國外恐怖組織涉入,而是兩兄弟自己的行動,佐哈一如預期說,自己是聽從哥哥的指示,塔默蘭是爆炸案的策劃者。」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佐哈把責任推給已經死去的哥哥塔默蘭,而熟識兩人的餐廳老闆說,哥哥的態度一向相當強勢。餐廳老闆:「據我們所了解的,我們認為哥哥是發號施令的人,他會說,好,我們走,去做這些、作那些的。」

而塔默蘭被認為和伊斯蘭激進份子有密切關係,不只去年返回車臣,平常在波士頓,也常出入位在麻州劍橋的清真寺。伊斯蘭教波士頓教區發言人:「其他和塔默蘭單獨見過面的人,也沒有發現他特別的個人特質。」

塔默蘭冷靜策劃整起爆炸案,在犯案之後,他還曾經和母親連絡,要她別擔心自己的安危,不過親人怎麼都沒想到,從小看著兄弟倆長大,過去純真可愛,現在卻成了爆炸案的兇手。

爆炸案兇手阿姨:「我告訴他媽媽,他們家(佐哈)附近發生爆炸,但她說她有打電話問他們,他們只說『媽媽,不要擔心』、『一切都很正常』、『我們也都還在工作』,所以我就不擔心了。」

塔默蘭個性激進,過去也因為對女友施暴,曾經在警局留下案底,這回發動恐怖攻擊,不但讓自己也丟了命,和警方槍戰中,死裡逃生的弟弟佐哈,也得面對最嚴厲的司法制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炸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355

0.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