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隨扈伴巡假冒高官無人察覺 印度男爽獲接待終被逮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7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7 17:37
印度男子帕特假冒高官,在多名持槍隨扈護衛下進行「巡視」。(圖/翻攝自推特)
印度男子帕特假冒高官,在多名持槍隨扈護衛下進行「巡視」。(圖/翻攝自推特)

印度當地近日傳出一樁離譜的詐騙案件,一名名叫帕特(Kiran Bhai Patel)的男子,利用各種造假文件與資料,在推特上取得「藍勾勾」帳號認證,自稱是總理府高層官員,根據當地媒體報導,帕特利用這個官員身份,前往喀什米爾(Kashmir)聯邦直轄區,混入官方高層會議中,並獲得當地政府禮遇款待,但他並不知自己已被警察盯上,當他出現會場時、就被以偽造文書與詐欺等罪名逮捕,讓這起荒謬詐騙案就此落幕。
 

 

經過警方追查後發現,帕特以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辦公室經理的名義,對外招搖撞騙至少一年多,他利用這個「官員身份」,前往邊境地區或其他省份出席活動,獲得當地政府禮遇和接待,包含入住高級飯店、安排個人安全隨扈等,卻始終沒有人發現,帕特是一名詐騙犯。
 
真正讓印度政府顏面無光的是,帕特非常高調,他經常在個人粉專上貼出照片,幾乎都是出訪各地的行程,身旁幾乎都有一位以上安全護衛跟隨。
 
 
印度男子帕特(中黑衣)假冒聯邦高官,騙取地方政府禮遇款待。(圖/翻攝自帕特推特)

經喀什米爾法院追查後發現,帕特選擇的官方行程,幾乎都是軟性性質為主,像是巡視旅遊產業、或是檢視地方蘋果園等,利用手中一張造假的官員識別證,就能爽爽獲得地方政府高規格款待,也讓詐騙新聞曝光後,引起當地輿論一陣嘩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印度#詐騙#假冒官員#帕特#Kiran Pate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658

0.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