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波士頓驚爆/波士頓警全面緝兇 罕見大規模淨空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20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波士頓警方全力緝兇,為了活逮嫌犯,這次罕見展開大規模淨空,整個大波士頓地區,全面進入封鎖狀態,警方兩度發布外出禁令,甚至逐戶要求民眾不要外出,同時也阻斷大眾運輸系統,包含機場、公車站和計程車全部停擺,警方在整個波士頓佈下天羅地網,最終終於逮住嫌犯。

武裝戒備,波士頓大批警方荷槍實彈,準備攻堅,直升機不停在空中盤旋,到處氣氛緊張,連採訪記者要靠近,馬上就被驅離。CNN記者:「警察先生,現在怎麼了?」警方:「我不知道,但我要你遠離封鎖線,以策安全。」CNN記者:「好的。」警方:「請妳往後退。」CNN記者:「好的。」

全美風聲鶴唳,芬威球場也取消一整天的球賽和活動,警方為了活逮嫌犯,佈下天羅地網,把一切能對外的交通方式全堵住。CNN主播:「波士頓全城的運輸系統,包括計程車、公車和地鐵,幾乎都停擺,來截斷嫌犯任何可能脫逃的方法,這裡有5500名計程車司機,每天通勤人口高達30萬人,這些全都關閉了,警方也要求店家關門。」

隨後部分運輸已經恢復運作,但警方這次罕見展開大規模淨空,中間還多次對民眾發布「外出禁令」,沒想到第一次解除後,過不到2小時又再度發布,絲毫不敢鬆懈半分。

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在昨天晚上發生槍戰的水鎮,更是封鎖21條街的範圍,員警是逐門逐戶一一搜索,希望活逮在逃的弟弟。」

這場攻堅,連全程在旁紀錄的記者,想起都還覺得怕怕的,因為邊拍照得邊找掩護,有記者還說這輩子從沒聽過這麼多聲槍響。

CNN記者vs.當地記者:「我的新聞生涯經歷當中,從來沒看過這般景象,沒聽過那麼多聲槍聲,我的第一個反應是找掩護,第二個反應是趕緊拍下發生的影像。」

警方圍捕的地方Waterton,和稍早之前爆發槍戰的「麻省理工學院」,兩地相距僅僅10分鐘車程,而MIT距離日前馬拉松爆炸案現場,也只有6分鐘車程,兩者只有一橋之隔,警方發現19歲嫌犯「佐哈.查納耶夫」,現身渥特敦市,就此鎖定範圍,全面戒備,佈下天羅地網抓嫌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335

0.1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