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三分砲首轟炸裂 日本7:1勝澳洲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2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2 23:31

世界棒球經典賽B組12日晚間重頭戲,日本主場迎戰澳洲,結果是4戰全勝,分組第一晉級8強賽,先發投手是山本由伸,繳出4局8K的好投,另外大谷翔平則是敲出3分砲,最終日本以7:1擊敗澳洲,四戰全勝,以分組第一晉級八強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12日晚間經典賽的賽事,最受外界矚目的就是B組日本對澳洲,而聚光燈的焦點,當然就是人氣球星大谷翔平,在一局上,大谷翔平把握一二壘有人的機會,一棒把球送出去,轟出3分砲也是他本屆在經典賽首轟,讓整個東京巨蛋的球迷可以說是嗨到最高點。

而日本隊的攻勢,絲毫沒有因為換局而中斷,第二局安打串聯打到5:0,甚至澳洲隊的投手,選擇保送大谷翔平,要來面對第四棒村上宗隆,而村上宗隆上一季才剛打破日職本土球員,單季最多全壘打的紀錄,保送大谷選擇面對村上,也凸顯大谷翔平近況真的是相當火燙。

日本隊另外一個亮點,就是先發投手山本由伸,他是目前日職最強投手,主投四局8次三振沒有失分,下場時,讓日本維持6:0的優勢領先澳洲。

 
9局下,日本換上投手陣容中最年輕的高橋宏斗,Alex Hall終於敲出長打,同時也是澳洲本場唯一1打點,一發陽春砲,澳洲成功免於被完封的窘境。

最終,日本7:1取得預賽4連勝,以全勝之姿,晉級到8強複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谷翔平#世界棒球經典賽#日本#澳洲#3分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50

0.2476

0.4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