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波士頓驚爆/8歲最年幼罹難者 燭光守夜默哀

記者 何佳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18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美國波士頓驚爆恐怖攻擊,全美陷入震驚、悲痛的情緒,其中相當令人不捨的是年紀最小的8歲罹難男孩馬丁,不少民眾拿著蠟燭為他守夜默哀,而被視為,爆炸案中最具有象徵性的一張照片,則是一名年輕人,雙腿被炸得血肉模糊,他神情痛苦的抓著自己的左腿,一旁見義勇為的民眾,趕緊用輪椅推著他送醫,一張照片見證恐怖攻擊的殘酷,以及人性無私的光輝。

民眾手持蠟燭,集體默哀,美國波士頓爆炸案,令人悲傷的一天,點點燭光,獻給無辜的罹難者。CNN記者:「馬丁令人難忘的笑容,成為週一恐怖攻擊的代表臉孔。」

8歲的馬丁理察,是年紀最小的罹難者,生前拿著呼籲和平的海報,沒想到慘死在恐怖攻擊之下。為馬丁急救醫師的丈夫:「她當時要為馬丁急救,但只能宣告他的死訊,有人說,我們要幫他做CPR,但她說,我不認為這會有幫助。」

臉色慘白的年輕人,左手緊緊抓住左大腿,但他的小腿已經被炸得血肉模糊,這張照片被視為爆炸案的象徵。救助斷腿青年的民眾:「我當時跪下來幫助這個年輕人,他失去了雙腿(小腿),我趕緊綁住他受傷部位來止血,並盡快把他帶離現場。」

災難現場出現許多奮不顧身救人的無名英雄,而染血的星條旗,則見證了美國在911過後,仍然揮之不去的恐怖威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509

0.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