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屈辱慘敗!韓國輸日本瀕臨淘汰 韓媒狠嗆:看看台灣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1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1 10:19
韓國隊昨日4比13敗給宿敵日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國隊昨日4比13敗給宿敵日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國隊昨(10)日於經典賽對上宿敵日本,儘管率先得分,最後卻遭到日本隊痛宰,以3比14吃下2連敗。韓媒也毫不留情地痛批「屈辱慘敗」、「東京大慘案」,甚至有媒體以昨日逆轉勝義大利的中華隊為例,要韓國隊「看看台灣」。有媒體則盤點韓國棒球國家代表隊,近年經歷的6大慘案。
 
綜合韓媒報導,韓國在本屆經典賽出師不利,第一戰對上澳洲以7比8落敗,昨日則遭日本以13比4痛宰,晉級機會渺茫。韓媒《news1》毫不留情地指出,雖然韓國隊先馳得點,後來投手們全遭擊潰,成為一場悲慘的比賽。韓國2連敗後,晉級下一輪的機會渺茫,面臨連3屆經典賽都在第一輪淘汰的危機。

 

 
韓媒報導中華隊擊敗義大利時,標題還指出「韓國看到了嗎?」。(圖/翻攝自NAVER)

韓媒《MK SPORT》在報導中華隊逆轉勝義大利時,標題甚至下「韓國,看到了嗎?」,稱中華隊和韓國隊在上一屆的經典賽中,同樣於第一輪遭到淘汰,6年後卻走上不同的道路。韓國吃了2連敗,中華隊卻擊敗實力堅強的對手。
 
據了解,韓國自1998年的曼谷亞運開始派棒球隊參加國家比賽,當時有「夢幻隊伍」之稱,接連在各大國際賽事奪得獎牌,然而,2003年發生「札幌慘案」,韓國隊在亞錦賽接連輸給中華隊和日本隊,失去2004年雅典奧運出場權。儘管韓國隊於2006年經典賽打入4強,在同年舉行的杜哈亞運會上,再次輸給中華隊和日本隊,僅獲得銅牌,被韓媒稱為「杜哈慘案」。

 
 
韓國隊在2021年東京奧運為奪牌,被稱為「橫濱慘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國隊後來一吐怨氣,在2008年的北京奧運奪得金牌,2009年經典賽進入總決賽。但韓媒指出,韓國隊後來參加經典賽時,就不再展現出國際競爭力,於2013年的經典賽發生「台中慘案」、2017年的經典賽發生「高尺洞慘案」。韓國隊2021年也與東京奧運獎牌無緣,發生「橫濱慘案」,本次經典賽再次發生「東京慘案」,讓韓媒忍不住擔憂,韓國棒球是否失去了國際競爭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經典賽#棒球經典賽#中華隊#韓國隊#日本隊#日韓戰#慘案#韓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807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