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2歲娃一「聞」成名 最萌品香師擁兩百萬粉絲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0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0 18:45

美國德州一位2歲小女娃,對香味特別敏感,喜歡或不喜歡,她只要一聞,就會做出不一樣的表情,她在抖音上擁有200萬粉絲,現在各大蠟燭品牌,都想找她來聞香評論。

圖/翻攝抖音brikramer

 
2歲品香師Sunday vs.媽媽:「噁心噁心,ok。」

這位還在蹣跚學步的2歲小女娃 Sunday,她現在可是蠟燭品香界的知名人物。

CNN記者Jeanne Moos:「Sunday是德州一名2歲的孩子,她因蠟燭評論,而在TikTok上出名。」

 
兩歲的Sunday 對香氣特別敏感,喜歡或不喜歡 ,她都會做出不一樣的表情,現在各大蠟燭品牌都搶著要她品香。

2歲品香師Sunday vs. 媽媽:「你不喜歡這一款?(不喜歡)喜歡,(喜歡 )。」

就連奢侈名牌的蠟燭都逃不過她那敏銳的嗅覺。

CNN記者 vs. 2歲品香師Sunday:「Tom Ford(品牌名)都被她否決(不喜歡 )。」

Sunday的媽媽拍下她聞香後的反應,PO上Tiktok 讓她一夕爆紅 ,粉絲數超過200萬,幾乎每支影片都破百萬觀看次數,她還曾受邀上電視節目評論好萊塢明星出品的蠟燭。

節目主持人Jimmy Kimmel vs. 2歲品香師Sunday:「她是蠟燭界最厲害的寶寶,(不喜歡不好聞 ),抱歉了寇特妮(考克斯)。」

但偶爾她也會猶豫不定。

 
2歲品香師Sunday vs.媽媽:「不好聞你喜歡嗎?(喜歡) 你真的喜歡嗎?喜歡還是不喜歡?」

其實Sunday最愛的香氣是咖啡,年僅2歲就有經紀人要幫她擴展事業,打入食品界。

2歲品香師Sunday vs.媽媽:「很香嗎,我要聞更多(咖啡)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咖啡#香水#香氛#香氣#美國德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28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