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邪教主爆1夜睡50女!「5裸女共浴片」全播挨轟 製作人發聲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8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15:04
攝理教教主鄭明析昔日被逮畫面(左圖)。(圖/翻攝自Netflix YouTube、jayhbak1推特)
攝理教教主鄭明析昔日被逮畫面(左圖)。(圖/翻攝自Netflix YouTube、jayhbak1推特)

南韓「攝理教」教主鄭明析曾涉性侵案,隨著Netflix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公開,連與女信徒共浴畫面都曝光,尤其片中太描繪受害細節,掀起部分反彈聲浪,對此,該片製作人趙成賢(조성현)親自回應,並揭發製作的2年時間遭攝理教人士的惡意跟蹤和騷擾內幕。

更多新聞:女友為蒐證!爆忍發燒讓「韓邪教主」性侵 他曝97分鐘變態音檔

 

鄭明析曾在南韓、香港、台灣等涉性侵案,2007年在北京落網被引渡返韓後,被依性侵罪判10年,出獄後又涉其他性侵案。該紀錄片中播出5名裸女服侍鄭明析洗澡畫面,還嬌喊「教主,快過來啊!教主,祢累了嗎?與我們一起泡澡吧!我們會為主消除所有疲勞」,鄭明析也與女教徒逐一發生性行為,最高一個晚上與50名女教徒發生關係。

更多新聞:如何洗腦獻身?韓邪教主爆1句讓女人臣服 曾命中他當總統

被害女性葉萱控訴遭攝理教教主鄭明析性侵。(圖/翻攝自Netflix YouTube)

 
片中更揭露,鄭明析目標是與1萬名女性發生性關係,韓媒報導,雖然該片目的在於徹底揭露邪教主的真相,但反覆描寫性暴力受害場面和聲音,且或毫無馬賽克地公開信徒們的裸體畫面,太過露骨且煽情。

對此,趙成賢回應,知道這部影片會讓觀者感到不適,因工作人員聽到這些恐怖經歷後,都難以置信,精神備受衝擊,甚至劇組人員病倒1個禮拜,但他認為應該如實反映真實,且播出的內容,其實不及事實的十分之一,加上受害者也同意,願意將所有內容公開,尤其該片播出後,不少受害者聯絡他,認為省略過多更惡劣的行為,恨不得全部公開讓外界知道。
更多新聞:館長便當賣220元被酸貴!怒揭製作過程 「1畫面」網驚呆

鄭明析以宣教名義侵犯女教徒。(圖/翻攝自Netflix YouTube)


此外,趙成賢透露,拍攝的2年期間,自己曾遭惡意跟蹤,某次返家途中被跟半小時,刻意開到其他地方,確認沒有被跟才敢回家,由於人身安全遭受威脅,不得不在車裡準備護身用的鐵棒及電擊棒,「這是我從業15年來第一次這樣做」。令趙成賢不解的是拍攝時程及內容都已全程保密,卻仍被攝理教人士騷擾與跟蹤,讓他一度懷疑教徒混入製作組,只能刻意放假消息,利用各種方法防止教徒影響。他更爆料,教徒甚至放話若Netflix公開紀錄片,將發起「取消訂閱Netflix」抵制。

事實上,該部紀錄片上架前,攝理教質疑內容造假,曾向法院提出禁止播放假處分申請書,要阻止紀錄片曝光但首爾西部法院認為,紀錄片確實是基於大量主觀、客觀資料拍攝而成,因而駁回申請。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攝理教#鄭明析#Netflix#邪教#性侵#정명석#韓國#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趙成賢#韓國邪教教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15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