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公跟婆婆一起睡!她改房遭轟「思想噁心」 網傻眼:大驚小怪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8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13:51
人妻表示婆婆很愛碎碎念。(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妻表示婆婆很愛碎碎念。(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1名人妻於Dcard發文,以「老公和婆婆睡同1張床正常嗎」為題引起關注,她表示228連假與老公出門玩後,婆婆經常碎碎念「娶了老婆忘了媽」,所以夫妻倆計畫在清明連假帶婆婆到宜蘭玩。怎料,該名人妻臨時有事去不了,因此告知飯店把「雙人房」改成「雙床房」,卻被老公直接反駁,指出他可以和婆婆一起睡同張床,令她錯愕不已。

網友疑惑,老公和婆婆睡正常嗎。(圖/翻攝自Dcard)

 
該名人妻說明,由於擔心訂不到房間,她早早下訂了1間雙人房和1間單人房,結果媽媽臨時跟她說清明要回娘家,所以只能跟飯店要求把「雙人房」改成「雙床房」,簡單來說,安排老公和婆婆同住1間房但睡不同床。沒想到,老公為此非常不爽,認為自己跟婆婆睡在一起沒有不妥,還特地再打1次電話改回1張大床。面對老公的舉動,她驚訝的說,「怎麼了嗎…這不是很奇怪嗎」,而男方則以為她思想不乾淨,怒罵她「有這樣的想法很噁心!」

人妻為此和老公發生爭執。(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名人妻補充,即使知道老公與婆婆感情甚好,但從未想過2人會好到常常睡在一起。她也補充,其實自己回到娘家時也會跟媽媽一起睡,但她認為男女有別,尤其若是成年男子跟媽媽一起睡超奇怪,她也一一詢問朋友的意見,大部分人都覺得很怪,「還是是我們思想太古板嗎?」.對此,網友們紛紛站在婆婆那邊,替婆婆發聲,「到底怪在哪」、「那你就不要跟你兒子睡同張床」、「不能說你思想古板,但是你的思想不夠彈性」、「我覺得在偶爾、必要狀況之下可以」、「大驚小怪…都是自己爸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夫妻#婆婆#老公#宜蘭#玩#房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760

0.2226